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朱家镇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和扶贫工作
时间: 2019/10/18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3474

     10月17日上午,牡丹江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朱家镇仙洞村进行主题教育指导和扶贫工作。

    首先由牡丹江市卫健委郑金宝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仙洞村捐赠支部建设资金。其次,指导组分别向仙洞村贫困党员和贫困户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他们殷切的希望。随后,指导组一行人又来到仙洞村蒲公英基地实地察看了收成情况。最后,指导组返回仙洞村村委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家镇党委书记李永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做法特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丁伟同志对下一阶段朱家镇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深学走实,乡镇、农村党员都要参与学习教育,要深化学习,融会贯通,往实里走、心里走。尤其要做好农忙时节的学习教育工作,切忌工学矛盾;二是四项措施要贯穿始终,不分时段,要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对群众最急、最期盼的问题进行先行先改;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脱贫工作要在主题教育中有所建树,方案、设想要根据实际进行细化,多对接、多沟通、多联系,注重整改落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