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新变化 精品工程得民心
时间: 2019/10/1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3402

    17日,县委书记、县长罗海涛就城建项目进行视察。副县长武广岐陪同视察。
    罗海涛先后来到海浪供热公司、向阳路、火车站广场、振兴路、建华路、盛林大街西段、南山路、二中停车场、文兴街、三小学停车场、平湖等地。详细查看了各项新建及改造工程。罗海涛指出,通过视察,对全县城建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看到了可喜的变化,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视察中,罗海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困难想在前、考虑充分,详细论证、精益求精,选取适宜的精品树种花种,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同时,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干劲,对阻碍城市建设的违建要依法依规、及时彻底拆除。各相关部门要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好施工进度和各项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罗海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认真研究、谋划和实施,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让广大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城市建设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使民心工程真正深得民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