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争取到省商务厅、财政厅项目资金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813信息来源:工信局

    根据省财政厅黑财指(经)〔2019〕485号文件《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资金的通知》的通知,黑龙江省中林天恒食品有限公司“林口农业综合开发禽类屠宰厂项目”获得“2019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资金”500万元。目前该项目资金已拨付到县财政。牡丹江市共3家企业获得此项目资金。
    “黑龙江省推进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资金”是我省为落实《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通知》(财办建〔2019〕69号)文件精神,推进我省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满足农产品消费升级需求,由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制订《黑龙江省推进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建设任务》(黑商联发〔2019〕56号)文件,规定了具体项目评审标准,经各市县组织项目申报、由省里履行评审和公示程序并报省政府批准拨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