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销林口县“9.16”道路交通事故的公示
时间: 2019/11/19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5461

    20199164时许,成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非机动车),沿林口县林口镇迎宾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广播局门前时,与前方同向停在道路东侧路边的黑MD0672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黑M044F挂号重型仓栅式半挂车尾部追尾相撞,成某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按照“先行填报、调查认定、信息公开、统计核销”的原则,林口县应急局及时将该起事故录入国家应急管理部生产安全事故直报系统。

    经林口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第231025120190000079号)认定:成某某负该起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

    鉴于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人成某某非生产经营单位,也无生产经营活动,故不符合生产安全事故的认定标准。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文件第七条“经调查(或由事故发生地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出具鉴定结论等文书)认定不属于生产安全事故的,由同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依据有关结论提出统计核销建议,并在本级政府网站或相关媒体上公示7日。

    现就该起事故进行核销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林口县应急管理局举报。举报电话:04533535287。

    公示期限:2019年11月19日-11月26日,共7天。

               林口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11月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