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中学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德育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19/11/20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473

   从2019年11月4日到8日,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林业中学党支部发起“德育教育周”倡议,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德育教育系列活动。
    11月4日上午7:30分,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方忠科宣布“德育教育周”系列活动开始,副书记和明海公布德育系列活动日程,并对整个活动做了具体要求。周一上午9时,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讲座;11月5日起,各班级学生组成校园护卫队,参与校园护学岗,共同维护校园安全;11月6日,举办“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征文活动,优秀作品登载《林中校刊》和宣传专栏;11月7日,举办“手机和学习”辩论大赛,全校共9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11月8日,以“祖国在我的心中”为主题,在各班级发起一周讲一个英雄故事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