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召开
时间: 2019/12/02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6280

    11月29日,第三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市华旗国际饭店会议中心501室召开。
    此次论坛活动,主题为“助力民企解困,促进健康发展”,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庆伟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帮助民营企业家更新理念、解决难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下召开的。
    论坛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迎秋主讲《新时代龙江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之路》;中欧商学院特聘教授、深圳德富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军主讲《民营企业如何实现业绩高速增长》;工商银行总行网络融资中心副总经理郑昕主讲《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政策解读》;深圳大商之道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导师王昕主讲《引爆招商:民营企业创新融资之路》;冲突商学院院长丁士安主讲《创造冲突——让企业现金流量最大化》。
    县工信局主管工业副局长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