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时间: 2019/12/04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240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东街社区针对部分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采取“送书上门”、“送学上门”的方式,不让老党员“缺课、掉队、漏学”,确保党员“一个不落下”、主题教育全覆盖。
    近日,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来到了退休老党员王国臣和王雅芹家中,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的学习书籍送到退休老党员手上,并且对相关内容进行解析,将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意义及时向老党员做了解读,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确保思想不退伍,方向不掉队。
    在自己家中和年轻党员一起学习,老党员们都特别高兴,老党员们说:“今天非常感谢社区的同志们上门送学,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仍然要保持退休不退党、离岗不离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坚持活到老,学到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