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6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6296

    4日,工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贾喜玉、黄玉成、林楠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李洪伟、彭莹莹到会指导。

    为了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会前做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和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请指导组对班子、个人发言材料及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贾喜玉同志代表县工会总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贾喜玉同志就县总工会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县工会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