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交通安全“护游百日”动员部署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765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12月5日下午14时,由县安委办及交安委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交通安全“护游百日”动员部署紧急会议,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崔海民主持。

    会上,交警大队队长刘旭亮传达为更好的服务好我县冰雪旅游事业,为我县旅游事业发展创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展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方案。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指示切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事故研判。深入持久地开展火灾防控工作:一是要全面开展高风险场所大排查大整治;二是要深入推进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农村和社区火灾防控工作。

    县安委办主任崔海民发言要充分发挥协调管理职能,分解工作任务,压实部门责任,构建协作机制,确保我县各项事业发展顺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