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我县基层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张晓光 点击数:6088

    5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大春一行深入我县文博馆党支部和站前社区第二党支部,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罗海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分别陪同参加了两个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文博馆党支部和站前社区第二党支部分别做了班子集体对照检查。两个党支部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两个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导。认为两个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好、接地气,查摆问题深刻。指导组要求我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巩固学习成果。要把检视问题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要有针对性地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罗海涛在参加县文博馆党支部专题民生活会上强调,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真正解决学习不够深入、思想站位不够高、批评针对性不强的问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围绕工作实际,突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中心,积极向外学习,开拓眼界,提高文博馆的文化主阵地作用,主动承担起我县文化传承的重要使命。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还参观了县文博馆,了解了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林口书画名家的作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