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增进团结 谋划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19/12/0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6013

    5日,古城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刚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古城镇上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古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付刚要求,要深学笃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学习深化思想得体会,提升工作。要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红脸、出汗作用,进一步增进团结,提升班子战斗力,形成干事创业,争创一流合力。同时,古城镇要围绕大鹅、马铃薯等特色产业研究好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大做强。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扎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制定时间表,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