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6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8334

    12月5日上午,古城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刚,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杨国海、林楠、闫毅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张成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成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剖析,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以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提意见,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帮助、改进提高的效果。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国海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问题精准、全面、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严肃认真。下一步要对整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刚指出,古城镇党委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全体班子成员在开展自我剖析的时候,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不遮不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是一次辣味足、质量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确定整改措施,按期限完成整改;要围绕重点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