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 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医疗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 2019/12/06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4693

   

    

  

   

    为积极引导我县知联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画好同心圆,传播正能量,12月5日上午,林口县委统战部组织县知联会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医疗下乡义诊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建军,县知联会会长、县人民医院院长任宪忠亲自带队。

    专家一行奔赴建堂镇中心卫生院,向其赠送了县人民医院提供的价值2000元药品,随后就投入到了紧张的义诊活动中,来自县人民医院综合内科、神经科、妇科、骨科、内分泌科、心电科、中医科等十余名专家及县中医院的知联会成员参加,现场有300多人次的群众接受了义诊服务,他们耐心细致地聆听患者主诉,认真仔细地进行诊断,并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肯定。本次义诊不仅为群众提供了普惠性的温馨服务,还进一步增强了知联会的凝聚力,扩大了影响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