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787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局机关干部的法治观念,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2019年全县“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和县依法治县办要求,我局于12月4日上午在兴林广场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发放了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宪法基础知识。县民政局副局长王晶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就我县的扫黑除恶、困难群众救助、营商环境改善等,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通过宪法宣传日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律意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全面深化法治林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