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深入各村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0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479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林口镇各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12月6日,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深入红旗村、阜隆村、团结村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王金玲、组织委员李玉江和包村干部陪同。
    朱军烈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朱军烈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同时要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上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根据要求,林口镇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都要深入到所联系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党委书记朱军烈将随机抽查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