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艳萍深入林口镇镇西村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0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263

    12月6日下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艳萍深入林口镇镇西村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林口镇组织委员李玉江和包村干部陪同。
    徐艳萍对镇西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予以高度评价与肯定。徐艳萍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干部都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在会上深入剖析,交流思想状况,查找问题不足,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每名党员发言后,大家对其进行认真地批评帮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组织委员李玉江要求,支部班子要广泛采纳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列出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加强班子建设,定期开展组织生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