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前谋划城市建设项目 创造良好人居环境
时间: 2019/12/0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6397

    6日,县委书记罗海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刚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副县长武广岐陪同调研。
    罗海涛、付刚一行沿育红大街、仁和路、新华路、南山路等道路沿线,实地察看了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容建设存在的问题。
    罗海涛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市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得到了较大提升。城市建设为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罗海涛要求,各部门要着眼当前工作,按轻重缓急原则做到重点突出;要把市政工程建设等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布局要合理,要与周边环境结合在一起;搬迁工作要坚持依法搬迁,加快速度;要坚持规划先行、征地工作及时跟进,因地制宜、精心谋划项目的前期规划和征地工作;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功能、改善环境、提高品位,为全县人民创造良好人居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