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领导到林口检查民爆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1/15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6038

    1月15日,由省工信厅节能处副处长刘杰带队,包括节能处工作人员和省民爆专家为成员组成的民爆工作安全检查组到林口县检查民爆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检查是省工信厅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督促企业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全省民爆生产经营企业展开的一次安全生产经营情况检查。
    检查组到林口县鸿泰民爆公司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民爆物品生产线、库区安全管理情况;出入库登记统计情况;安全标识情况;落实销售备案情况;视频监控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情况等。检查组实地检查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检查情况。
    检查组将对检查结果出具安全检查报告,明确问题整改期限,形成闭环管理。
  市工信局节能科领导和县工信局局长、主管民爆工作副局长陪同检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