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1/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5974

    16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出席会议。县青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了林口县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责任分工意见;优秀青年代表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青年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洪蓬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规划,细化实施方案,推动规划落实,把落实规划同推动林口实施“4321”产业发展体系紧密结合,努力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要紧密联系林口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需要,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在林口落地见效,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青年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增强青年科学素养、法治意识、创新精神促进青年健康成长;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努力为青少年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形成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要完善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张洪蓬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的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为我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