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韵牡丹江”乡村春晚林口专场精彩上演
时间: 2020/01/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本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6086

    15日,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林口县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网络联动黑龙江省林口县专场“好韵牡丹江”乡村春晚在县文化馆精彩上演。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领导、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副县长邓长英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独具特色的歌舞《春报吉祥》中拉开序幕,歌伴舞《雾凇情》节目悠扬欢快的歌声迅速点燃现场。相声《我爱唱歌》、歌曲联唱《乡村爱情故事》、京剧表演《打进匪窟》等具有浓郁特色的节目接连登场,让人们目不暇接,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将现场喜庆热闹的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牡丹江乡村文化的神奇魅力。这些精彩节目中舞蹈《春报吉祥》、歌伴舞《雾凇情》、京剧表演《打进匪窟》、儿童舞蹈《金鼠闹春》、舞蹈《春满中华》是由我县选送的节目。
    据了解,我县是全国乡村春晚黑龙江省五个分会场之一,整场晚会尽情地展现了牡丹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的幸福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