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同志带领县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7 来源: 妇联 点击数:5989

    寒冬送慰问,情暖意更长。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带领县妇联领导班子对楷模家属和农村“两癌”贫困妇女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因病去世、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民政干部李燕敏同志妻子王杰家中,张洪蓬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为她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县委、县政府的亲切慰问和关怀。随后又走访慰问林口镇镇西村的“两癌”贫困低保妇女王淑清,为她送上一万元的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并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以及本人的病情和术后康复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顽强对抗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传播更大的正能量,努力为县委、县政府分忧分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