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17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4121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6日,龙爪镇党委组织召开龙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20个村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县委第四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姜鹏对龙爪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石长波对龙爪镇主题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长波指出,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龙爪镇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龙爪镇党委聚焦主题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四个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龙爪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龙爪发展的强大动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