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三道通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0/01/19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4894

    1月16日下午,共青团三道通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三道通镇政府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机关、事业、农村、学校等各条战线的45名代表参加大会。三道通镇党委书记柏云雨、团县委书记迟龙飞,镇党委副书记付文彬,团县委副书记王辰出席会议。
    会议上,迟龙飞书记对三道通镇共青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正确把握团工作的方向。二是加强服务,切实履行团的服务职能。三是开拓创新,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是否坚强有力,直接关系着党和事业的兴衰。
    柏云雨书记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三道通镇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全镇青年:要志向远大,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要勤奋学习,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要锐意进取,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 
    大会选举马博林同志担任共青团三道通镇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宋慧同志为副书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