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唱响新时代 人社谱新篇”新春联欢会
时间: 2020/01/19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9610

    为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由局党总支、局工会组织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于2020年1月17日下午举办了“唱响新时代,人社谱新篇”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上表演了包括大合唱、舞蹈、诗朗诵、三句半、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共计16个联欢节目,多个节目紧扣人社工作主题,宣传了人社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不同年龄、岗位别具特色的舞台风采和精神面貌。全局各单位117人欢聚一堂,另外还邀请了人社局退休老干部参加了联欢会,老中青三代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通过本次联欢激发了整个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青春活力,发扬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全体同志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使人社系统全体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挑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