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 2020/01/20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6407

    1月19日晚,由中共林口县委宣传部主办、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迎盛世”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林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激情上演。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伴着五彩斑斓的灯光,欢快的乐曲,春晚在开场舞《春报吉祥》的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男生独唱《中华我的家》,歌声承载着浓烈的爱国情,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少儿舞蹈《金鼠闹春》、诗朗诵《林口新颂》、男生独唱《辣员外》、戏曲《半条棉被》、小合唱《使命》、小品《扶贫路上》、女声独唱《榜样》、男女生二重唱《同唱一首歌》、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节目赢得了广大观众充分的肯定,掌声、笑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最终,晚会在舞蹈《共筑辉煌》中落下帷幕。


    本次春节晚会年味浓浓、亮点频频、看点多多。纵观整场演出,舞台布置简洁、大方又不失喜庆,设备简单但效果震撼。晚会的成功举办,传承和弘扬传统春节节庆文化,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丰富了林口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