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20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0012

    1月20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正善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冯友到会指导。会上,梁正善同志对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步继续巩固和扩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导组组长冯友对统战部几个月来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对今后主题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建军对统战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长久抓、常态抓,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重要成果,凝聚敢担当、促发展的合力。要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统战实际工作中,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的落脚点放在日常工作中,强化问题整改,将整改工作落在日常、防在经常、长期坚持、久久为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