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对窗口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 2020/01/20 来源: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点击数:10310

    春节将至,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对窗口单位春节前上班工作纪律和“四零服务”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林口县公安交警大队、税务局办税大厅、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进行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了设施环境和窗口办公情况,现场进行咨询提问,同时与办事群众沟通,了解办事效率及群众满意度等有关情况。

    公安交警大队办公环境整洁,着装规范,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税务局办税大厅监督台、办事服务指南、一次性告知单、“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公示齐全;农业银行在业务繁忙情况下,不忘精心布置办公环境,烘托出浓浓节日气氛;工商银行智能服务区有专人引导,办公秩序井然有序。

    检查人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严肃节前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最前,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以此次节前监督检查为契机,各窗口单位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功能,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为优化林口县营商环境助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