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
时间: 2020/01/20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0307

    1月19日下午,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在联通公司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省民政厅厅长郭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民政工作成效明显,社会救助与脱贫攻坚紧密衔接、养老事业和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殡葬回归公益属性、创新社会组织服务监管模式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进步,为推动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全省民政系统要深刻理解把握工作的政治性,在政治站位、职责定位、工作摆位上实现新提升;深刻理解把握工作的群众性,在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效果上实现新提升;深刻理解把握工作的时代性,在政策创制、方法创新、模式创造上实现新提升;深刻理解把握工作的协同性,在部门协同、上下协同、社会协同上实现新提升。

    会后,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新要求所求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郭冀平厅长做的全省2019年民政工作总结,积极谋划我局2020年工作重点任务。各股室之间要密切协同,搞好配合,上下联动,扎实做好惠民政策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推动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