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0/01/20 来源: 供销联社 点击数:10526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县委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障春节安定祥和,林口县供销社高度重视,组织安全检查专班,由供销社副主任赫崇军同志带队,从1月10日开始,对全系统各企业开展“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所有的基层供销社和县直公司等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社属基层供销社和县直公司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清理仓库周边野草枯枝,更换老化电线,封闭仓库门窗,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门店场所的用电、用火、安全疏散通道、灭火器配备、安全经营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彻底大检查。通过3天来的大检查工作,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并及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供销社安全领导小组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安全发展论和底线思维论,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要把安全隐患整改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认真总结和深入查找安全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