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6817信息来源:工信局

    2月14日,付刚县长、主管副县长康昊鹏一行到古城镇绿沣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太平采石场、欧米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检查企业复产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情况。
    付刚县长要求复产复工企业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地返回人员坚决做好隔离,食堂做好分餐、防疫防控值班值守责任要落实到位。
    为使县域经济尽量减轻因疫情所受的影响,尽快恢复。县委县政府根据中央精神,在做好当前防疫工作前提下,实现企业复产复工。2月11日,付刚县长到隆泰农机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进行调研,评估企业复产复工条件,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包括复产复工企业备案、外地返回人员排查、为外地返回人员开具返回证明等一系列举措在此之后开始实施,保证了县域内企业在防控疫情前提下,具备条件的企业陆续实现复产复工。
    工信局局长陪同检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