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8866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偿献血工作受到影响,全市血液供应和保障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县应急局积极响无偿献血倡议,迅速行动,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确保此次献血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县应急局和市中心血站紧密联动,提前对献血现场进行全面消毒,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采取分段错峰采血的办法,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现场,献血人员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待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完后,符合条件的均进行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在这危难时刻,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献血现场,献血人员纷纷吐露真情。

    在此次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活动中,县应急局的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展现了责任与担当。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防控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义不容辞,倍感光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