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发证书 致敬防疫一线志愿者
时间: 2020/03/25 来源: 司法局 点击数:300

    近日,林口县司法局为奋战在中海新城小区一线、并做出积极贡献的13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表彰他(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接过志愿者证书,志愿者毕妍艳笑着说:“这份志愿者证书我会珍藏一辈子,感谢司法局领导们的良苦用心。疫情防控期间,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居民共同抗疫,我们义不容辞!”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司法局向中海新城小区发出了志愿服务倡议,小区居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在司法局、南山社区的组织下,参与宣传、助力排查、坚持值守,小区胡大妈每天按时送一壶熬好的姜糖水。他们以优质的服务、有效的行动诠释了爱心善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自2月7日起,志愿者们每天都会在中海新城小区出入口(刚开始7个出入口,2月12日,升级管控改为1个出入口。)按时换班执勤,他(她)们总是和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起值守到很晚。“你好,你要到哪里去,请戴上口罩”、“阿姨,现在是特殊时期,不能出去”、“你好,我们志愿者,我们需要登记下您及家人信息,请配合一下”、“你好,外出/进入请扫一下龙江健康码”……,不论是在小区防疫卡口、或是“清仓见底”入户摸排、还是防疫宣传现场,到处都活跃着他(她)们都身影,他(她)们充当着“宣传员”、“管理员”、“ 安全员”, 就是这样一些平凡的人,他(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疫情防控的基层一线,众多志愿者积极参与,他(她)们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正是有了他(她)们的广泛参与,团结一心,携手共度,筑牢了林口县群防群控的基层防线,向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