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建军带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
时间: 2020/03/26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7596

    
    3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建军带领县政法委、统战部、公安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到林口镇兴隆寺、回云寺、镇东教堂、南山教堂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停止活动情况和听取兴隆寺、镇东教堂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葛部长对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采取宗教场所封闭式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安全管理,安排好留守人员和场所的日常消毒工作确保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他要求做好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宗教组织提高警惕,时刻防止境外邪教组织渗透,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希望统战部和各相关单位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有效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