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捐赠口罩 助力我县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3/30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75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系疫情防控工作。28日,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共计5万只,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县疫情防控医用物资需求不断增加,部分物资货源极为紧张,特别是医用口罩。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得知我县医用物资尤其是口罩紧缺的情况后,经多方努力,想方设法从多个渠道筹集口罩5万只,第一时间运至县应急管理局进行捐赠,为我县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帮助。


  中铁十二局牡佳三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温旭朝介绍说:“中铁十二局承建牡佳高铁进入林口段施工已经第三个年头了,这期间非常感谢林口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前是上下齐心、举国抗疫,做为央企,我们要尽一份社会责任,尽一点绵薄之力,筹措了一些医用口罩,为抗疫工作尽一份心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