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到牡佳客专工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30 来源: 电视台记者 何荣强 点击数:3883

  2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忠到牡佳客专中铁十二局工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忠一行先后来到牡佳客专中铁十二局一标、三标工区等地仔细查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施工方对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岗复工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和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

 


  刘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领导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精准稳妥推动员工尽快返岗复工,严密做好员工吃、住、行等环节的防疫工作,强化员工返岗前的健康筛查和复工后的健康管理,减少人员集聚,提倡工地、宿舍“两点一线”的工作方式。严把输入关,对外来人员做好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顺利复工复产。
  刘忠希望各建设单位开足马力,合理安排工期,为高铁全线动工开好头、打好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