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297信息来源:电视台记者 沈林

  30日,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广东瀚潍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姜俭、广东瀚潍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姜小龙、广东瀚潍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宁安项目副总经理赵云风,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县委常委张邦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代表林口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瀚潍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刚介绍了我县县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付刚表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我县进一步完善城乡管理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乡品味内涵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对该项目很有信心,我县将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将为项目前期工作做好服务,加快建设进度。希望项目签约之后,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争取上级相关政策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真诚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瀚潍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姜俭表示,公司将迅速成立专班,专人对接,以先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良好的处理装备和专业的团队投入项目建设运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林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林口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建设一座处理规模符合省政府审批的牡丹江市固废处理规划规定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服务范围为林口县及穆棱市规划区全域,拟选址于林口县石墨产业园区内。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林口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持续提高市容环境质量,助力牡丹江全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