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站前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4/1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8125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站前、西街社区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此为契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各社区主要通过悬挂国家安全横幅、利用社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针对出行不便的居民,尤其是法律意识淡薄的老人,工作者采取入户上门的方式,向他们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让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同时,在辖区内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国家安全和普法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了辖区居民民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