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战“疫”一线、党旗飘扬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 2020/04/1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8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满足党员学习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站前社区组织全体工作者、党员开展战“疫”一线、党旗飘扬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学习了龙江先锋网由中组部上传的防“疫”抗“疫”课件,《你我并肩》、《追光者(黑夜黎明)》、《党旗飘扬风帆劲 党徽闪耀勇担当》、《我是党员 我选择冲在前面》、《社区党员的抗“疫”》等学习视频,同时针对不能到场的社区党员,由社区工作者将学习视频转发到党员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保障疫情期间党员教育“不停步”,鼓舞党员、激发斗志、共战疫情、党员先行。
    观看视频后,党员们围绕“共战疫情 党员先行”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配合党和国家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这次“有温度”的线上学习活动,使党员们看到了中原大地爱心汇聚形成的汩汩暖流,全国各地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宣传防疫知识,加强人员排查,做好消毒杀菌,每一位平凡英雄都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一己之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