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协调维修下水管道为居民解忧
时间: 2020/04/1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8257

    西林小区是西街社区辖区内一弃管小区,由于管道老化近期出现漫溢和堵塞现象,漫溢的脏物污水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时期,居民楼保持卫生、下水道的通畅极为重要。委主任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到达辖区,并当面协调居民集资维修。有个别居民不愿掏钱,社区工作者进行再三沟通劝说,终于达成和解,做到第一时间进行维修。疏通人员用铁锹铲淤泥,用清运车将淤泥拖走,反复作业2天终于疏通了,并进行了消毒处理。此次维修还将换管、恢复地面,总共投入资金2000余元。
    随着下水道改造工程的完工,周边居民的心情舒畅了,他们连连称赞社区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在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这么忙,还能这么快帮我们解决问题,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居民们向社区工作者竖起了大拇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