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民宗局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5/01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9983

    4月30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正善带队到兴隆寺、回云寺检查佛诞节寺院疫情防控工作。  

   
   

    鉴于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检查过程中梁正善指出:一是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停止一切公众聚集性宗教活动,要坚持不懈地抓实各项防疫举措,切实维护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每日在工作群中及时报告疫情动态,切实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要贯彻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与属地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形成常态化防控管理机制,确保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