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号通告
时间: 2020/05/12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3056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发生确诊病例,其中舒兰市为高风险区,吉林市丰满区为中风险区。为精准做好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防指工作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1.对4月25日以来舒兰市来(返)林人员,一律实行指定宾馆集中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对4月25日以来吉林市(除舒兰市)来(返)林人员,一律实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不具备条件的到指定宾馆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和医学检查费用自理。
    2.对4月25日以来,有吉林市旅居史的来(返)林人员,须执行个人申报、家人报告、社会举报制度,同时各镇、各社区对4月25日以来有吉林市旅居史的来(返)林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确保“排查到户、不落一人”。


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12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