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 巾帼抗疫送温暖
时间: 2020/05/20 来源: 妇联 点击数:7898

    疫情防控在延续,巾帼关爱不停息。在我县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保护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林口县妇联发挥自身职能优势,通过积极向上协调沟通,争取到总价值3.36万元的医疗辅助包和“加油.抗疫天使”医护家庭关爱包,分别发放到200名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援鄂、援绥医护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妇联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近日,县妇联将这批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技术公司(UTC)成都授渔公益发展中心赞助的医疗辅助包陆续发放到部分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将“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医护家庭关爱包发放到援鄂、援绥的部分医护人员手中。


   

    医疗辅助包中含消毒片、医用检查手套、手机防护套、护目镜、随身便携腰包、医用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用品,将为我县部分小区防控工作人员在后续防控工作时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医护家庭关爱包含有洗涤用品、米、面、油、牛奶、干货、干果等物资,涵盖生活所需方方面面,解除一线医务人员后顾之忧。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立足本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谱写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