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邓长英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时间: 2020/05/2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3818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尽快恢复正常生产。5月30日(周六)10:00-13:30,副县长邓长英携手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国家一级演员高运来将在景域驴妈妈“山河无恙·大美黑龙江”5·30全国百位县长直播大会(上半场)之黑龙江专场直播中,为我县奎山孙记粉条代言,直播将在腾讯、新浪、抖音、梨视频等直播平台在线直播,欢迎观众朋友们届时观看,为家乡的发展助力。
  林口县副县长邓长英在直播中说:“大家好,我是林口县副县长邓长英,5月30日我将在景域驴妈妈举办的直播活动中为家乡的奎山粉条做代言,欢迎朋友们来直播间,为我们林口县加油。”


  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国家一级演员高运来说:“大家好,我是高运来,5月30日我将在景域驴妈妈举办的直播活动中为我的家乡林口县的特色产品代言,请朋友们光临直播间为我的家乡打call,为乡村的振兴助力。”
  据悉,太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企业坐落于奎山镇太平村,是集马铃薯种植、种薯繁育、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奎山孙记粉条突出手工工艺特点,继承孙氏家族百年粉条制作手工工艺,以优质马铃薯为原料,按照有机绿色食品标准生产,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增白剂,产品以口感劲道、爽滑、美味、营养等独特优势誉满龙江。“奎山孙记”牌粉条已打造成地方知名品牌,产品被授予牡丹江市知名商标、牡丹江市放心食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随着企业销售网络不断扩大,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网点30余个,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产品销往哈尔滨、北京、沈阳、南京等20多个省市和俄罗斯、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