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卫健局参加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 2020/05/29 来源: 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722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召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妇幼健康工作暨2020年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县卫生健康局于5月28日下午在疾控中心一楼大会议室参加了全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妇幼健康工作暨2020年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二级医疗机构主管院长及妇幼儿保负责人,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中心主管领导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交流了典型经验,加强妇幼保健机构院感防控,进一步统筹推进下阶段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度学习外地典型经验,以会议精神内容指导今后的重点工作,为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