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4号通告
时间: 2020/06/16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3290

    为做好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大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各项管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现就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1.全县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所属社区、村委会开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大排查工作。
    2.全县广大居民有家人、亲属近期已从或准备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要向属地社区、村委会或县防指办公室报告,并详细告知旅居史。
    3.全县广大居民对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进行监督。如发现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未向所在社区、村委会或县防指办报告,或在居家隔离管控期间擅自外出的可拨打110或3526997电话举报。
    4.对高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管控措施;对中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严格落实14天居家隔离+2次核酸检测管控措施;对近期发生疫情的低风险地区来林返林人员落实核酸检测1次。


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6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