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5号通告
时间: 2020/06/22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3000

    “端午节”将至,为巩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防指研究决定,现将“端午节”期间林口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1.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觉做到“三不聚”,即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包括家庭聚餐),自觉做到“三不纳”即不纳亲、不纳友、不纳客。
    2.倡导不到人员密集地方踏青,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杀、勤通风”
    3.全县所有已复学复课师生及学生家长要居家过节,坚决禁止参加聚集性踏青等活动,无极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离开林口。4.要做到安全外出,当前汛期来临,避免到河流沿岸、水库周边、易发泥石流等地,确保外出人身安全。


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22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