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 2020/07/0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9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7月1日下午西街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西街社区工作者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送上慰问金。
    周云同志是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今年67岁,三十多年一直默默坚守着党员服务人民的初心。家里孩子残疾多年,交谈中社区工作者关切地询问孩子康复情况,并叮嘱周大娘保重身体,勉励她继续以坚强勇敢、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人生。临走时,老人激动地连连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帮助,她激动地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感谢党的这份恩情!我会尽我所能继续发挥余热”。随后西街社区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乔桂兰等,他们都是社区党员队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标杆,是每名党员学习的榜样。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联络了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