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2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318

    6月30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到林口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东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理想和决心。

    宣誓之后,张伟东同志在烈士墓前发表讲话,指出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执行力,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每名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并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真正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应有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唤醒了党员同志们的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林口烈士陵园开展了义务劳动,为烈士墓和纪念碑四周清除杂物和野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