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园丁小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 2020/07/0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6166

    与祖国同行,展时代风采,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2日上午,和平社区园丁小区党支部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开展庆七一文艺活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和平社区党委书记赵延庆为活动致辞,他说:“感谢居民对我们工作大力支持,我代表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向在座党员、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活动由园丁小区党支部书记席静波主持,在张继承、张秀春诗朗颂《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协力抗疫情》中拉开序幕,78岁的老党员李连忠独唱《乌苏里船歌》时而高昂时而舒缓,激励人心;乐器合凑《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赢得热烈掌声;童声朗颂《浣溪沙》传递新希望;活动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北京的金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抒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大家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党总支凝聚力,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