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0/07/07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599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口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用坚定信仰与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礼。
    聚焦四力,座谈交流
    组织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围绕“四力”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发言,谈深谈透思想感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的思想意识。并开展“我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和困难献计献策,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贡献税务力量。
    立足本位岗位服务群众 
    开展“佩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宣传税收政策,提高服务质效,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面对党旗有话说”特色活动,提升党员政治生日的仪式感,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和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新时代的税务工作努力奋斗。

1